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火灾应对遭批 伦敦派特别小组处理善后工作

2017-07-07 07:10:28|来源:新华网|编辑:杜军帅

  英国社区与地方政府大臣赛义德·贾维德5日说,为组织伦敦高层公寓楼火灾善后工作,一支特别小组将被派往肯辛顿-切尔西区议会,接管相关工作。

  按英国《卫报》的说法,这支特别小组将由专家组成,主要负责接管区议会灾后住房、重建、社区治理等事宜。贾维德将在发给议会下院议员的一份书面说明中确认这一计划。

  “未来几个月,(伦敦火灾)灾后恢复工作的规模不可低估,”贾维德说,“对幸存者、遇难者亲属以及周边社区居民的支持必须持续下去,为提供这种支持,我们将面临很大挑战。”

  6月14日凌晨,伦敦肯辛顿-切尔西区的格伦费尔大楼突发大火,导致至少79人死亡。火灾发生后,数以百计民众涌入区议会办公楼,为这桩惨剧讨要说法。

  此外,肯辛顿-切尔西区议会因灾后应对不力遭到外界严厉指责。一些火灾幸存者抱怨,区议会工作人员只顾度周末,导致他们拿不到应急救助金。火灾发生将近一周后,一些幸存者还在找地方栖身。(刘曦)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