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萌宠外交官”让全柏林为之疯狂(组图)

2017-07-08 15:37:4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邓晨曦

熊猫馆为了限制人流分批次放入游客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阮佳闻)当地时间7月6日,柏林动物园的熊猫馆正式对外开放,吸引了大量的德国民众前来一睹两位萌宠外交官“梦梦”和“娇庆”的风采。

  4岁的雌性大熊猫“梦梦”和7岁的雄性大熊猫“娇庆”于6月24日抵达柏林之后,整座城市陷入一股疯狂的“熊猫热潮”:德国主流媒体竞相报道,各种衍生产品热卖,所有人都巴巴数着日子盼望熊猫馆揭幕……虽然开馆日并非周末,但依旧有众多游客为了能够第一时间见到心心念念的大熊猫而特地请假前来。

  为了限制人流,熊猫馆外专门设置了排队的区域,即使进到了馆内,工作人员也要求游客们拍完照立刻离开或是去门口重新排队。他们甚至开玩笑地安慰意犹未尽的民众们:“不要着急,之后的15年熊猫们天天都在,随时可以来看!”

  据悉,“梦梦”和“娇庆”将在德国参与为期15年的大熊猫科研保护国际合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