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洛杉矶市中心出现131年最高气温纪录

2017-07-09 17:26:39|来源:新华社|编辑:黄蓉

  新华社洛杉矶7月8日电(记者高山)美国国家气象局8日说,连日高温笼罩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导致多地气温都打破了近年来的纪录,洛杉矶市中心城区温度超过36摄氏度,打破了131年来的当日气温最高纪录。

  当天洛杉矶市中心城区的气温达到了36.6摄氏度,洛杉矶市的个别地区最高温度达到了43.3摄氏度。此前,洛杉矶市中心城区历年7月8日的气温最高纪录是1886年的35摄氏度。

  美国国家气象局警告说,连续的高温天气可能会“威胁生命”,增加相关疾病以及火灾风险。

  美国国家气象局建议居民可以使用空调等进行室内降温,白天尽量减少户外活动,增加饮水,特别警告不要把任何人或者宠物留在停放的汽车内,车内温度会在烈日下急剧升高,严重威胁生命安全。

  为了帮助居民应对高温,洛杉矶有关部门延长了部分有空调的公共设施开放时间。由于连续高温已经导致包括加州在内的美国西部多个州山火频发,消防部门也全面动员,奋力扑灭山火。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