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美国一军机在密西西比坠毁 至少8人死亡(组图)

2017-07-11 11:24:0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一架美军KC-130军机从田纳西州起飞后在密西西比坠毁,至少8人死亡。

  国际在线专稿:综合英国《每日邮报》和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7月11日报道,当地时间周一(10日),美国一架KC-130军机在密西西比田地中坠毁,至少8人死亡。飞机坠毁或由于其出现“结构性故障”。  

  事发后,美国海军陆战队的官方推特账号表示:“一架海军陆战队的KC-130飞机于7月10日晚飞行时出现故障。具体信息一经查明便会公布。”  

  据报道,该军机从田纳西起飞,可能载有九人,之后可能在飞行途中爆炸了,坠毁地点位于太阳花郡(Sunflower County)和乐福劳郡(Leflore County)边境地区。   

  调查人员表示,他们在乐福劳郡附近的82号高速公路两边都发现了飞机残骸。他们认为这很可能意味着飞机当时在空中爆炸了。不过由于调查工作才刚刚开始,他们也无法完全确认这个猜想。   

  太阳花郡治安官办公室称,他们已经从格林伍德(Greenwood)附近的飞机残骸中发现了8具尸体。格林伍德机场官员阿兰·哈蒙斯(Alan Hammons)表示,当时,位于孟菲斯(Memphis)的空管人员正一路跟随该飞机的飞行路线,然后飞机突然在20000英尺(约6.1千米)的高空发生了结构性故障,导致其径直向下坠落。   

  格林伍德消防队长马库斯·班克斯(Marcus Banks)表示,军机坠毁后还点燃了农田中的植物,之后消防员们使用了大约四千加仑(约一万五千升)的泡沫才扑灭大火。他表示,消防部门在大约下午4点左右接到报案,之后在灭火过程中还多次遇到“高强度的爆炸”。他还称,整个坠毁影响范围半径大约5英里(约8千米)。   

  密西西比州长菲尔·布莱恩特(Gov. Phil Bryant)于脸书主页上发布声明,表示:“请各位和我与黛布拉一起为这些在这场悲剧中受伤的军人们祈祷。军人们每天都在用他们的生命保护我们的自由。”   

  初步报告显示,坠毁的KC-130军机很可能来自田纳西州米林顿(Millington)的海军支援活动中南基地(Naval Support Activity Mid-South Base)。据悉,此次坠毁的KC-130军机为四引擎的涡轮螺旋桨运输机,多由美国海军陆战队以及美国空军使用。通常用于运输装备、人员以及车辆。(天骊)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