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世界最危险海滩”酿惨剧 女游客被低空飞机吹飞身亡(组图)

2017-07-14 11:14:2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国际在线专稿:据阿根廷Infobae网站7月13日报道,本周三,在加勒比海东北部圣马丁岛上有“世界最危险海滩”之称的马霍海滩上,一名57岁的女游客因与一架波音737飞机距离太近,难以抵抗飞机涡轮机排出的强风袭击而死亡。

游客被飞机涡轮机排出的强风吹飞。

  圣马丁岛位于拉丁美洲的加勒比海上,分属法国和荷兰,岛上的国际机场距离马霍海滩仅数百米远。由于机场跑道很短,每天飞机起飞时经过不远处的海滩时,高度只有10几米。因此,也吸引来了许多游客来体验这种刺激的感觉。

   

飞机从游客头上飞过。

  报道称,在这个“最危险的海滩”上,最安全的一个做法是让自己靠近海水,因为这样面临低空飞行的飞机,你最多也就是掉到海水里,湿身而已。但是对于一些没有安全意识的人来说,他们围绕在机场周围,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帮助他们抵抗飞机涡旋机排出的强风。他们身后没有沙子或海水,只有路面。

   

飞机涡旋机排出的强风刮起海滩上的沙子。

  这名遭遇不幸的57岁的女游客来自新西兰,本周三当她与家人在海滩上放松时,一架波音737飞机从机场起飞,因为涡旋机的排风太大,这名老人被吹起,之后摔倒落地,头部撞到防护栏上,在送医后不治身亡。

   

游客被飞机涡轮机排出的强风吹飞。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