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驻日使馆:高度关注两中国公民失联并疑遇害案

2017-07-14 14:06:0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谷士欣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官网截图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驻日大使馆今日在官网发布消息称,高度关注两公民在横滨失联并疑似遇害案。驻日使馆表示,7月11日晚,我公民向使馆求助,称其两个女儿在日本横滨失联。驻日使馆获知消息后,立即启动应急机制,紧急约见日本外务省、警察厅、神奈川县警察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向其表达使馆对两姐妹生命安全的高度关注,希望日方全力侦查,尽快破案并及时将案件进展通报使馆及家属。

  7月14日凌晨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警方13日深夜在神奈川县秦野市寺山的山林一只被遗弃的行李箱中发现两具遗体,警方认为这有可能就是此前失踪的中国姐妹,正在紧急核对身份。使馆获知媒体报道后立即联系相关警署和日本警察厅,敦促其全力破案、缉拿凶手,要求其尽快确认遗体身份并及时通报使馆。使馆正与国内相关部门联系,协助家属办理紧急来日手续。使馆将密切关注案件进展,并继续做好相关工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