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巴基斯坦八岁男孩被绑在驴后拖拽惨死 只因擅闯他人庄园

2017-07-14 13:46:0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巴基斯坦八岁男孩被绑在驴后拖拽惨死(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3日报道,巴基斯坦近日发生了一起悲剧。一名八岁小男孩被当地一名庄园主绑在驴子身后,拖拽身亡,原因是小男孩私自闯入他的地盘。

  事件发生在巴基斯坦北部的洛拉村。这名残忍的庄园主人名为穆罕默德·米斯金(Mohammed Miskin)。据目击者称,米斯金不仅将小男孩绑在驴子身后任其拖拽,还通过不断鞭打驴子使其加快拖行的速度。

  男孩的父亲穆罕默德·祖比尔汗(Mohammad Zubair Khan)对此十分愤怒:“我的儿子被无情地杀害了。”他称,“当我到达现场时,我儿子就已经死了。他的身体没有一个部分是完好无损的,到处都是伤口。”

  据称,米斯金让这只驴子跑了将近一个小时,男孩也被拖拽了近一个小时。

  在当地时间7月13日,米斯金因杀害小男孩的罪名被捕,但他否认上述指控。(陈梦如)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