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北京地坛庙会在莫斯科开幕 为当地民众介绍中国传统文化(组图)

2017-07-16 10:42:4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斯路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孙娟):从15日开始,在莫斯科最繁华的地段之一——中央区革命广场上,精彩纷呈的北京地坛庙会拉开序幕,众多极具特色的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和民俗手工艺项目集体亮相,为当地民众献上了一份珍贵的文化大礼。

  北京地坛庙会被称为中国四大庙会之一,是最具中国特色、最受百姓欢迎的传统节日盛会。今年,地坛庙会来到莫斯科。活动承办单位之一的北京东方妙汇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闫明昭介绍说,40个中国传统文化项目亮相此次“地坛庙会全球行 2017莫斯科之旅”活动,其中包括5家中华老字号、15家非物质文化遗产、15家传统民俗手工艺和5家当代文化创新项目,此外庙会上还推出了文艺演出、北京特色旅游推介、非遗项目教学课堂等众多精彩内容。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