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鲁哈尼弟弟因“经济问题”被捕 出庭作证时因健康原因被紧急送医

2017-07-17 22:50:1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靳松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雷湘平):伊朗司法副总监穆赫辛尼·埃杰耶16日在一次电视讲话中表示,鲁哈尼的弟弟侯塞因·费雷敦日前因面临经济犯罪指控被逮捕。伊朗国家通讯社17日报道说,费雷敦当天在德黑兰出庭作证后出现健康问题被紧急送往医院。

  德黑兰急救中心公共事务部主任哈桑·阿巴斯对媒体证实,费雷敦当天因健康问题已经被紧急送往德黑兰北部的一家私立医院。

  费雷敦是总统鲁哈尼的高级顾问,也是伊朗国内促成核协议达成的重要外交人物。被逮捕前,伊朗保守派曾指控费雷敦接受了零利率的贷款,并在一家银行董事职位的任命中施加影响,因此应该接受审判。面对指控,费雷敦均予以否认。

  穆赫辛尼·埃杰耶说,如果费雷敦愿意缴纳保释金的话,他将被释放。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