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西班牙游乐园两辆过山车相撞致33人受伤(组图)

2017-07-17 14:28:1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Parque de Atracciones公园里的“TNT矿山车”游乐设施。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镜报》7月16日报道,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一家游乐园当天有两辆过山车相撞,致33人受伤,其中包括儿童。所幸所有伤者都没有严重伤势。

  事发游乐园是西班牙历史最为悠久的游乐园之一,马德里Parque de Atracciones游乐园。当地时间7月16日下午2点30分,游乐园中的“TNT矿山车(TNT Tren de la Mina)”有一节过山车在进站时,没能及时停下,撞上了另一辆过山车。

  有关人员表示,共有6位10岁以下的儿童受伤,不过没有严重受伤者。   

  当地媒体报道,33位受伤者中,27位已经被送往医院,症状多为受到安全杠冲击导致的腹部淤伤。   

  游客约尔迪·赫南达斯(Jordi Hernandez)当时正在排队等待乘坐过山车,结果目睹了撞车全程。她表示,由于乘客全程都戴着虚拟现实设备,撞车可把他们吓得一跳。  

  据悉,出事的过山车最高时速为每小时35英里(约56.3公里),最高时距地面17.5米。   

  Parque de Atracciones公园于1969年在马德里田园之家(Casa de Campo)建成,至今依然是西班牙首都最大的公园。(天骊)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