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古今李冰同聚 全球达人直播 2017中国·都江堰李冰文化国际旅游节盛大开幕

2017-07-17 17:14:3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白薇

二王庙古法祭祀大典

  国际在线景区频道报道(张黎萍 张承):“青城山,道法自然的人文光辉千年闪耀;都江堰,天人合一的江河传奇万古流芳。”7月17日,以“感恩祭祀·李冰传承特有文化”为主题的“2017·中国都江堰李冰文化国际旅游节”在都江堰市盛大开幕。

“李冰巡城”盛景再现

  活动现场,“李冰免票游古堰”广受关注、“100名儿童都江堰灌区图上手绘幸福家园”温馨甜蜜、“全球50余名外籍旅游达人共祭李冰”美名远扬、“二王庙古法祭祀系列活动”庄严古朴......,特色主题活动让万千游人充分感受了一场气势磅礴而又穿越时空版的饕鬄盛宴。

都江堰鱼嘴景点拜水祈福仪式现场

  姓名有“李冰” 免票畅游古堰

  据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今年7月17日至7月23日李冰文化国际旅游节期间,凡是名字中带有“李冰”两个字的游客享有专属福利,即免费畅游都江堰景区。该类游客可凭身份证、驾驶证或护照在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官网上申请免费游。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