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伊朗总统表示对美国制裁将做出适当的回应

2017-07-19 22:17:1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李建国):伊朗总统鲁哈尼7月19日在一个政府会议上表示,如果美国试图以任何借口对伊朗实行制裁,伊朗都会做出适当的回应,伊朗议会将根据美国国会所采取的措施,通过相应的议案。

  伊朗总统鲁哈尼表示,伊朗坚定不移地执行了伊朗同5+1六国签署的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但美国在行动中却具有双重性,而且没有履行许多本应当承担的义务,其中就包括反对巴黎气候协议和与古巴的和解问题。这表明美国不能成为促进人权、世界稳定和安全的推动者,而一个不稳定的政党,不遵守法律、不尊重签署的协议,也就不能同他人一起共建稳定、安全和和平。

  美国总统特朗普7月18日表示,美国对伊朗的弹道导弹计划实行新的经济制裁,美国财政部和国务院表示,冻结18个伊朗个人和机构在美国的资产,并阻止美国人与其开展业务。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