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1.5米高山洪冲击英国小镇 居民称“像灾难电影”(组图)

2017-07-19 15:51:4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1.5米高山洪冲击英国小镇卡弗拉克。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镜报》7月18日报道,当地时间18日下午,英国部分乡村地区遭到暴风雨袭击,山洪冲断了路面,低处房屋被淹,有居民从自己家里被直升飞机空运走,当地居民称“像灾难电影一样”。

  遭暴风雨袭击最严重的是英格兰康沃尔郡的海边小镇卡弗拉克(Coverack)。当地救援人员表示,至少有2人从自己家中被直升飞机运走,但目前没有伤亡报告。

  当地居民则表示,被运走的是一对70岁左右的老夫妻,他们在“生死攸关的时刻”被海岸警卫队的直升飞机运走。居民还称当时有巨大的瀑布从小镇的海堤上倾泻下来,水浪足有1.5米高,那情景犹如“世界末日”。

  当地居民温迪•戴维斯(Wendy Davies)说,这是她见过的最大的暴风雨了,期间还下起了很大的冰雹。她家的花园在暴风雨中被摧毁,但是她担心有很多人在暴雨中失去了一切,“场景让人目瞪口呆。救援直升机飞来飞去,想把受困的居民接出去。村子里大概还来了10辆消防车。到处是碎片以及被冲走的家具,就像是一场灾难电影。”

  报道称,小镇上的道路也被水流冲毁了。镇上的咖啡店老板克洛伊•马斯兰(Chloe Marsland)说,奔腾的山洪几乎是瞬间来临的。“真是太悲惨了。我对面的房子瞬间就被水淹了。”并称她自己的车库里的积水足足有30.5厘米深。

  当天,英国气象局曾发布黄色暴雨预警,警告从下午4点到半夜或有暴风雨,且可能引发山洪。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