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印尼男子河中洗澡被鳄鱼拖走 巫师召唤鳄鱼将尸体送回(视频)

2017-07-21 10:31:4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高飞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0日报道,印度尼西亚一名男子在河中洗澡时,不幸遭遇鳄鱼攻击及拖拽,尸体不见踪影。令人惊讶的是,在巫医的召唤下,伤人的鳄鱼第二天竟然将尸体送了回来。

  死者名叫夏利夫丁(Syarifuddin),41岁。当地时间周二下午6点20分,夏利夫丁正与朋友在印度尼西亚贝劳的河流中洗澡,突然遭到鳄鱼的攻击。事发时和夏利夫丁一同在河中洗澡的友人安迪(Andi Resmin)目击了鳄鱼袭人的一幕,他说夏利夫丁当时就在水里,鳄鱼攻击了他并将他拖走。

  夏利夫丁失踪后,焦急的亲友寻人无果,警方搜寻一夜毫无所获,亲友们猜测他可能是被鳄鱼拖拽进了河底。于是,村民们联系到一位精通鳄鱼魔法的巫师,希望他能施法让夏利夫丁活着回来。这名巫师向鳄鱼发送了某些可以同它们交流的信号,难以置信的是,夏利夫丁的尸体真的在周三早上出现在岸边。从拍下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只鳄鱼用嘴叼着受害者的尸体游向岸边,看上去它还在防范其它鳄鱼将尸体吃掉。

  夏利夫丁被送回时已经死亡,身体右侧肋骨受伤。据当地居民说,如果在河中洗澡不穿衣服的话就会遭遇鳄鱼攻击,穿了衣服就没事。警方称,目前最重要的是尸体已经找到了,下一步将搜寻那只攻击人的鳄鱼。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