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导演制作史上最长电影 全长30天

2017-07-24 14:39:1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电影《气氛》全长720小时,需要连续放映整整30天。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Odditycentral网站7月19日报道,瑞典导演安德斯·韦伯格(Anders Weberg)正在拍摄史上最长的电影《气氛》(Ambiencé),全长720小时,需要连续放映整整30天。

  安德斯已经在视觉艺术行业工作了近30年。他准备在2020年结束自己的导演生涯,但是却不希望结束得悄无声息,便准备用最后的几年时间制作史上最长的电影。

  这部《气氛》在2020年完工后,预计将在各大洲同步完整上映(即一个月),且仅上映一次。随后安德斯将会毁掉所有备份,以确保这部电影不会再被放上银幕。

  或许有人认为《气氛》能以精彩的表演与引人入胜的情节吸引观众看30天,但安德斯还专门表示,这不是一部有剧情的电影。

  “我创作《气氛》的过程是这样的,首先用摄影机捕捉各种各样的光线,然后用电脑将它们进行重新排列组合,组成一种能够表达我感情的艺术之流。这个制作过程会是非常复杂的,不过对于观众而言,观看的感受是转瞬即逝的,之后在记忆里留下的只会有他们看到的各种碎片。”

  为了刷新世界纪录,安德斯必须打破2011年的电影《永远的摩登时代》(Modern Times Forever)240小时的纪录。技术上讲,安德斯现在已经完成了近400小时的内容,已经堪称目前最长的电影了。

  不过,安德斯表示,自己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按目前的进度,我每周都必须剪辑出至少1小时的内容,因此也就需要7到8个小时的原始材料,拍摄量很大。”

  为了让人们预先了解到这部史上最长电影将会是怎样的感觉,安德斯从2014年开始就发布预告片。第一个仅有7分钟,而2016年的新预告片则有足足7小时。第三部预告片将于2018年发布,预计全长72小时。

  目前,《气氛》已经包含了约100位演员。同时,安德斯目前已经完成的400多个小时中,并没有一句台词,到结尾可能也不会有。安德斯认为,目前的电影过度使用台词,而不用台词同样可以有效地传达自己的意思。(天骊)

标签:趣新闻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