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国18岁女子在网上直播制造车祸杀死妹妹

2017-07-25 16:37:1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奥卜杜利亚·桑切斯被控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直播制造车祸杀死自己的妹妹。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天空新闻网7月24日报道,18岁的美国女子奥卜杜利亚·桑切斯(Obdulia Sanchez)在加州被捕,她被控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直播制造车祸杀死自己的妹妹。

  在Instagram上流传了数小时的视频显示,桑切斯当时开着车,唱着歌,然后车辆突然失去控制,冲破了路边的铁丝网,翻进了田野里。

  随后,镜头拍到她转向自己14岁的妹妹,后者因重伤死亡。她一边喊着妹妹的名字一边说:“我杀死了自己的妹妹,我知道我余生都将在监狱里度过。”

  桑切斯被控在精神兴奋的状态下(喝酒或者吸毒)利用车辆严重过失杀人。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