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办证人员成“吃瓜群众” 这张图片感动无数网友(组图)

2017-07-25 13:27: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韩宇辰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宏顺)办证中心没有空调,但民警为每一位办证人员送上刚切好的大西瓜,以及一早准备好的冰镇绿豆汤。7月24日,标题为“吃瓜群众”图片从朋友圈流出,一时间感动无数网友,有人留言,“顿时觉得这个夏天一下凉快了”。

  7月24日,记者联系到成华区公安分局办证中心负责人李婷。对于网上“到成华区当吃瓜群众“的调侃,李婷大感意外。

  她表示,由于老的办证中心正在改建,工期为40天时间,7月17日成华区公安分局办证中心临时搬到了建设路的现在的临时办公点。“因为是临时办公,现场条件很简陋,没有空调,只有风扇,但成都人才新政实时以来,大学本科毕业生就可以落户,每天前来咨询办理的人数超过一千人,为给排队等待的群众降暑,分局党委特地要求我们准备西瓜、绿豆汤、银耳汤”。

  办证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最高峰的时候,自己一天要切20多个西瓜。

  看到朋友圈的照片,网友的点评亮了。“nana”留言,“真的是吃瓜群众了”;网友“刘雨翔”则建议,“再摆个电视,放《我的前半生》,然后拉个wifi“;还有网友留言”成都欢迎你,落户有瓜吃“,满眼对成都户口的爱慕。

  李婷告诉记者,“自己也没料到这项便民举措会取得如此好的效果,但搬过来10多天,的确没有收到一起群众投诉”。她表示,今后即使再搬回去,这项措施在入伏后,也将会坚持。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