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尼日利亚编辑协会代表团参观四达时代 开拓媒体合作空间

2017-07-26 00:42:4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尹红燕):7月25日下午,尼日利亚编辑协会代表团来到四达时代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四达时代”)进行访问,参观了四达时代的数字电视传播和广播电视传播平台,对中国的创新企业有了深入的了解。

  四达时代集团是中国广电行业在海外有较强实力与影响力的系统集成商、技术提供商、网络运营商和内容提供商,总部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2002年开始,四达时代拓展非洲市场,目前已在卢旺达、尼日利亚、肯尼亚等35多个非洲国家注册成立公司,在其中20个国家开展数字电视运营,发展用户近千万,成为非洲大陆发展最快、影响最大的数字电视运营商之一。

  张毅龙向尼日利亚编辑协会代表团介绍四达时代集团发展情况 摄影:杨斌

  四达时代海外拓展支持部总监张毅龙向代表团介绍,四达时代与尼日利亚在2009年开始合作,鉴于尼日利亚卫星付费数字电视接入服务价格高昂,且接收效果较差的现状,2010年四达时代尼日利亚公司成立,并开始向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普及化的数字电视服务,使尼日利亚多数用户能买得起、看得起、看得好数字电视。张毅龙表示,目前四达时代在尼日利亚、坦桑尼亚、斯洛文尼亚建起12个地球卫星上行站,不仅推出内容涵盖新闻、影视、体育等本土节目,还创造大量就业机会,这使得四达时代在尼日利亚的发展受到当地民众的一致好评。

  四达时代集团与尼日利亚编辑协会代表团进行交流座谈会。 摄影:杨斌

  对于四达时代多年来对尼日利亚在数字电视方面的支持,尼日利亚编辑协会主席奥卢丰凯•阿德尼卡•埃贝莫德表示了感谢。她说,四达时代和尼日利亚之间如此融洽的合作关系,让她看到了尼日利亚数字电视未来广阔的发展空间。

  “在这还能遇到友人,感到十分亲切!”尼日利亚联邦广播公司副主任侯塞伊娜•阿吉拉•班世卡是代表团成员之一,她在参观时意外地遇到一位久别重逢的友人。她为此感到欣喜若狂,也惊讶于世界如此之小。张毅龙则告诉班世卡,四达时代共有员工5000余人,其中非洲籍员工占比超过75%,其中有不少是来自尼日利亚,他们在四达时代担任不同的工作岗位,为四达时代在数字电视发展领域做出巨大了贡献。

  尼日利亚编辑协会主席奥卢丰凯•阿德尼卡•埃贝莫德在演播室体验新科技。摄影:杨斌

  随后,代表团还参观了四达时代节目播控中心、演播室,观看企业宣传片及产品和技术展示。   

  尼日利亚编辑协会代表团在四达时代合影留念 摄影:杨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