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穿棉衣过夏的冷库搬运工

2017-07-26 09:29:56|来源:齐鲁网|编辑:杨磊

  

  你能想象么,在你恨不得跟空调长在一起的日子里,有一伙子人却想的是如何保暖,甚至要穿棉袄才能工作。在青岛港货运冷链中心冷库,记者见到了这些在“冰火”之间来回穿梭的冷库搬运工。“没你想得那么简单,冷库搬运工的工作还是很辛苦的,平均每人每天保守估计要搬卸30多吨的货物,但是工作环境凉快倒是真的。”青岛港国际货运物流公司冷链中心经理李宝杰告诉记者,目前正是冷库一年之中最忙碌的日子,从今年3月份开始,冷库一直是在高负荷运转。提起青岛港,可能大家很难把它跟自家的餐桌联系起来,其实作为北方最大的水产品集散码头,青岛港每年吞吐的水产品就能达到100万吨,帝王蟹、北极甜虾、银鳕鱼……这些进口海鲜从青岛出发,一直被送到北京、天津、河南、河北甚至更远的东北。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