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美国人口贩运案司机3个月前已被吊销驾照 或面临死刑

2017-07-26 14:34:2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图为詹姆斯·马修·布拉德利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5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人口走私案嫌犯、涉事卡车司机日前被曝3个月前被暂时吊销了驾照,且因为糖尿病不治而截去了一条腿。   

  现年60岁的卡车司机詹姆斯·马修·布拉德利(James Matthew Bradley Jr)已被警方抓获,目前正在受审,受到的指控包括帮助非法移民偷渡、从中获取经济利益并致人死亡,最终可能会被判处死刑或是终生监禁。   

  根据美国联邦法律,商用卡车司机须向执照所在州的州政府提供个人医疗信息以证明自己符合条件,可以安全驾驶卡车,之后会从州政府获得一张医疗证明卡以证明检查合格。

  佛罗里达州政府发言人称,布拉德利的医疗信息在今年3月15日到期,之后,佛州要求他提供更新的医疗信息,但他一直没有提供。因此,布拉德利从佛罗里达州获取的驾驶执照在今年4月12日被暂时吊销。

  布拉德利的未婚妻表示,布拉德利原是佛罗里达州人,不过近来一直在肯塔基州的路易维尔(Louisville)生活。尽管如此,根据联邦法律,布拉德利的驾照被佛州撤销后,如果他从其他州获取卡车驾驶执照,将属于违法行为。

  布拉德利患有糖尿病,且没有接受正规治疗,一直在接受一系列手术,还被截掉了一条腿,也可能因此导致其驾照失效。

  布拉德利一直以来都在做卡车司机的工作。此前几年他曾为爱荷华州的派尔(Pyle)卡车公司工作,后因病停工。不过他最近准备在装上义肢后自己开工。

  这次坐在布拉德利卡车车厢中偷渡美国的非法移民至少有40人,其中10人最终因在没有空调也没有水的高温车厢中待了太久而被活活热死了,剩下的也大多因中暑与脱水被送往医院治疗。

  一位乘客表示,此前他为这趟偷渡之旅付了5500美元(约人民币37000元)的费用,而且被告知说车内会有空调。(天骊)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