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中国驻老挝大使馆举行建军90周年招待会

2017-07-27 11:10:2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中国驻老挝大使馆武官陈永靖大校致辞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徐德霖):中国驻老挝大使馆26日在万象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招待会。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国防部长占沙蒙·占雅拉中将、中国驻老挝大使王文天及使馆外交官、老挝党政军官员、华侨华人、中资机构代表及驻老挝武官团等近300余人出席招待会。

  中国驻老挝使馆武官陈永靖在致辞时说,近年来,中老两军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深化,取得了累累硕果,为双边关系发展及维护地区和平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人民解放军愿同老军一道,共同为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添砖加瓦,促进中国-东盟防务交流与军事合作,推动互利共赢的命运共同体建设,为维护地区与世界和平稳定而共同努力。

  招待会气氛热烈友好,老军文工团现场进行文艺表演。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