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文在寅政府成立后花多少钱?平均每天768万韩元

2017-07-28 09:14:11|来源:中新网|编辑:金近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今年上半年,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共使用业务资金14.4966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73万元)。其中,朴槿惠政府平均每天支出807万韩元,文在寅政府平均每天768万韩元。

  报道称,朴槿惠政府支出10.501亿韩元,而且是在前总统朴槿惠被停行使职权的情况下,平均每天支出807万韩元。

  文在寅新政府刚成立虽然活动多,工作多,处处需要用钱,但每天支出却比朴槿惠政府少,为768万韩元。

  公开的内容显示,文在寅政府用于恳谈会的相关费用为2.0149亿韩元,国内外主要人士邀请及活动费用1.6489亿韩元,协调费用及纪念品等1604万韩元,购买饮料等其他费用为1717万韩元。

标签:文在寅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