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北京冬奥会巡回宣讲正式启动

2017-07-31 16:51:3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彭延媛):北京冬奥宣讲团首场报告活动于7月31日在北京日报社举行,标志着冬奥会巡回宣讲正式启动。

  宣讲团由专家、运动明星和普通人组成。首场宣讲活动的主讲人既包括第9届残奥会冠军刘玉坤,也包括小学生、志愿者以及奥林匹克社区代表。现场200多人聆听了他们的故事。

  北京冬奥宣讲团是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北京市委讲师团等组织联合组建的。而深入社区宣讲奥运理念、激发人民对奥运会的热情,也是国际奥委会倡导的行动。

  中国首位冬奥会花样滑冰冠军申雪如今已是中国滑冰协会常务副主席。作为宣讲团的一员,她说:“冬奥会不仅仅是和我们体育人有关,而是要靠各行各业和大家共同的努力,才能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因此,通过这样的宣讲,我希望大家都能了解冬奥会、参与冬奥会、喜欢冬奥会。”

  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徐济成在宣讲活动上也介绍了冬奥会筹办工作的进程。他透露,冬奥组委在今年主要展开了会徽征集、市场开发启动、人力资源等方面的工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