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一名伊拉克男子在德国夜店朝人群扫射 致两死多伤

2017-07-31 10:51:4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德国一家名为Grey的迪斯科舞厅发生枪击案。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之声7月30日报道,德国西南部城市康斯坦茨一家迪斯科舞厅上周日(30日)凌晨传出枪声。警方称有2人死亡,多人受伤。凶手被赶来的警察击毙。初步调查显示,这一事件并无恐怖或极端主义背景。

  当地警方在周日凌晨4点左右接到报警,称在一家名为Grey的迪斯科舞厅正发生枪击案。据警方事后介绍,一名男子在那里向人群开枪,造成一人中弹身亡。袭击者试图逃跑,在舞厅不远处与警方交火时被击中,被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此外还有多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警察。

  一名目击者表示,当时舞厅里挤满了人,这名男子举枪向人群毫无目标地射击,还有人称枪击持续了好几分钟。听到枪声后,人们陷入恐慌,争相逃离。

  警方称,作案嫌疑人是一名34岁的伊拉克库尔德人,已在当地生活了15年,不是难民。他曾因一些轻微的刑事违法行为而被警方记录在案。

  警方还介绍称,这名嫌疑人是迪斯科舞厅老板的女婿,案发前他在舞厅与人发生争执后离开,不久后返回时手持一把自动步枪,并在舞厅门口向门卫开枪。

  康斯坦茨所在的巴符州调查部门表示,目前尚无迹象表明此案与恐怖主义有关。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