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爷爷级超强飓风“奥鹿”像“大眼怪”要把日本吃掉!

2017-08-06 11:27:07|来源:环球网|编辑:邓晨曦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余鹏飞】据台湾“中时电子报”网站8月6日报道,今年第5号台风“奥鹿”于7月21日生成,目前已经进入第16天的生命周期。这个“爷爷级”台风不但寿命长,且结构完整,中央有个超大台风眼,就像要把日本吃掉一样。

  报道说,“奥鹿”目前正在放慢速度北转,预计将于今天下午至晚上登陆九州,并一路影响四国、关西等地,且预期其强度不会像常见的高纬度台风有快速的减弱、。

  卫星照片显示,对照日本都会区灯火通明,“奥鹿”台风的大眼睛显得格外明显,就像是要把日本吃掉一样,也格外让人感受到大自然的强大!

  另据日本NHK电视台6日报道,“奥鹿”将于今日上午10时左右从鹿儿岛登陆日本,中心最大风速为35m/s,瞬间最大风速可达50m/s。日本气象厅已经发出台风途径地区民众尽早避难的警报。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