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韩检方要求判处三星副总裁李在镕12年刑期(组图)

2017-08-07 15:03:3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磊

  

  当地时间8月7日下午2时,三星集团涉嫌向朴槿惠、崔顺实行贿一案一审宣判前最后一次开庭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举行。图片来源:东方IC

  提起诉讼的韩国检方“亲信干政”案特检组向法庭作一审判决前最终陈述,特检组要求法院以行贿罪等罪名判处三星集团副总裁李在镕12年刑期,前三星集团数名高管也以同案被告身份被检方要求判处10年刑期等。据悉,法院在今日庭审之后,将于2-3周内进行一审宣判,具体量刑有待法庭做出最终决定。

  2016年10月起,韩国媒体集中曝光时任韩国总统朴槿惠“亲信干政”系列丑闻,其中三星集团副总李在镕被指向朴槿惠及其好友崔顺实行贿,以获取在集团经营方面的帮助。(文字来源:央视网)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