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法国一车辆冲撞士兵 致6人受伤(组图)

2017-08-09 16:31:1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邓晨曦

法国一车辆冲撞士兵 致6人受伤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据外媒报道,法国首都巴黎郊区发生车辆冲撞士兵事件,一名男子驾车冲撞一队巡逻士兵后逃逸。巴黎警方表示,事件造成至少6名士兵受伤。目前嫌犯在逃。

  冲撞事件发生在巴黎郊区勒瓦卢瓦-佩雷镇。警方表示,一名男子驾车冲撞一队巡逻士兵,造成至少6名士兵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4人轻伤。

  目前,此次袭击事件尚未被宣布是恐怖袭击。不过,勒瓦卢瓦-佩雷镇长表示,“毫无疑问这是一起蓄意袭击”。

  受伤的巡逻士兵属于“步哨行动”组(Operation Sentinelle),该行动自2015年法国恐袭事件后成立。

  巴黎警方目前正展开大规模搜捕行动,在事发区域搜寻肇事车辆。(文字来源:中新网)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