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大量中国假冒香水涌入阿根廷市场 1名中国人被调查

2017-08-11 11:10:2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徐艺源

  国际在线消息:据《华人头条》8月10日报道,日前,阿根廷警方在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市的弗劳雷斯区发现了许多来自中国的假冒香水,这些造价成本低廉的香水可能对人体有害。

  近几个月来,布宜诺斯艾利斯市警方在多次市场侦察活动中发现了一些假冒伪劣香水。如果不仔细看,这些假冒香水与真正的香水根本没有任何不同,并且包装也非常类似。警方还发现,不仅在小摊贩上,在大型购物网站上也有这些香水的身影。

  报道称,这些假冒香水均来自中国。一瓶100毫升的香奈儿“邂逅”,价格为550比索,但是如果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市的任意一家香奈儿店里,真正售价为2300比索。如果和售卖假货的店家讲价,一小瓶拉尔夫·劳伦的Polo男士香水,能够以300比索的价格带走。

  这些假冒香水的价格显然非常诱人,但是这些香水都是由香精制成,几乎没有什么味道,可以在几分钟之内挥发。除了成分令人担忧,这些香水的来源更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

  9日上午,阿根廷联邦警察犯罪署根据法官马塞洛•马丁内斯•德•吉奥吉(Marcelo Martínez De Giorgi)的命令,查处一名在弗劳雷斯区做生意的男子,他是一名41岁的中国籍居民Xue Yingguang(音)。根据移民局信息,他拥有DNI身份,平时在阿根廷做生意。

  联邦警察在过去的一个月中已经开始对这名男子进行监控调查,他被强烈怀疑从奥连特市运送假冒商品至首都售卖。据悉,该男子的仓库位于距离首都19公里的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奥连特市,仓库里全部是假冒伪劣产品。在他的仓库里,联邦警察发现了数百瓶假冒的香奈儿香水,主要是“邂逅”和“可可小姐”。据悉,这些商品的来源均为中国,是由海运运输至阿根廷的。这些香水模仿的痕迹非常重,外部的盒子不是仿照原厂的盒子制作的,而是仿照杂志上的图片制作,或是仿照机场免税店的盒子。但是这一百多瓶香奈儿香水还只是冰山一角,9日警方在Flores区的行动发现了更多的假冒产品。

  七月初,布宜诺斯艾利斯市35号检察院下令警方对翁塞区同样涉嫌售卖假冒产品的商家进行大规模突袭行动。在这次行动中,警方发现了超过19000瓶的假冒香水。15名中国籍公民因涉嫌造假被捕,其中涉及的香水品牌众多。并且翁塞区不是该市唯一的假冒香水销售地,两周前,警方在贝尔格拉诺区还查获了5000瓶假冒香水和化妆品。

  阿根廷香水商会的会长胡里奥·巴盖斯(Julio Vázquez)表示这非常不可思议,他说:“试想一下,如果有人在香水店买了真香水,香水店允许客人退换。顾客就有可能退给假货,换回真货。所以,这是现在许多香水店不给顾客退换的原因。”不仅如此,近两年,香水商会的85个成员商家都遭受过袭击,抢匪在光天化日之下,市中心区域都能够作案。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