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恐高慎点!情侣365米高烟囱顶行走自拍

2017-08-12 12:23:06|来源:环球网|编辑:金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9日报道,近日,一对年轻情侣挑战玩命高度,在毫无保护措施的情况下,双双登上位于斯洛文尼亚的“欧洲最高烟囱”。此烟囱高达365米,但两人面不改色,甚至在烟囱顶端的边缘来回走动,不禁令网友们都捏了一把冷汗。

  弗莱维恩(Flaviu Cernescu)和女朋友埃娜(Ena)勇攀位于斯洛文尼亚的特尔博夫列发电站的这座烟囱。令人咋舌的是,两人都未穿戴保护装备,没有配备防护手套、安全帽或者安全带,简直拿命在挑战。他们先走烟囱内的楼梯,然后通过一扇门,从烟囱外墙用梯子完成后半段攀爬。

  成功登顶后,这对胆量过人的情侣坐在烟囱顶端的边缘上稍作休息。他们欣赏了一会儿萨瓦河谷的美景,随后轻松一跳,沿着窄窄的烟囱口行走起来,丝毫不惧高处的阵阵狂风,行动自如,毫无压力。 据悉,特尔博夫列发电站建于1964年至1968年之间,于1966年开始投入使用。该大烟囱花了210天建成,用材为钢筋和水泥。它的主要功能是将废气从地势低、地形窄的萨瓦河谷引到高空排出。不过,此座发电站已于2014年停业清理。(实习编译:吕彬 审稿:朱盈库)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