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特朗普与关岛总督对话给出安全承诺

2017-08-13 12:36:59|来源:环球网|编辑:赵春晓

  

  关岛总督卡尔沃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一段他与美国总统特朗普通话的三分钟视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中文网当地时间8月12日援引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11日晚,关岛总督卡尔沃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一段他与美国总统特朗普通话的三分钟视频。在通话中,特朗普承诺保证关岛民众安全。

  特朗普在电话中说:“早上好。我在此向你们致敬,白宫百分之一千和你们站在一起,你们是安全的。我希望致电问候,你好吗?”

  卡尔沃回答道:“总统先生,作为代表关岛民众的总督和一名美国公民,我从未感觉比现在更安全。我十分感谢你的问候,感谢你的指挥”。

  特朗普称,“我们的军队十分强大,以5倍优势领先世界。你们只要照顾好自己,我们可以随时通话。”

  他还说:“我必须要告诉你,现在全世界都在讨论关岛。所以我想,关岛的旅游业可能会增长十倍,我要恭喜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