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印度北部两辆巴士遇山体滑坡至少7人死亡(组图)

2017-08-14 01:15:44|来源:新华社|编辑:靳松

  当地时间8月13日,印度北部喜马偕尔邦两辆巴士遭遇山体滑坡被埋,至少7人死亡、40多人被埋。图片来源:东方IC

  新华社新德里8月13日电(记者白纯)据印度媒体13日报道,印度北部喜马偕尔邦两辆巴士当天遭遇山体滑坡被埋,目前已造成至少7人死亡、40多人被埋。

  据报道,事故发生在13日凌晨,地点位于喜马偕尔邦首府西姆拉以北220公里处曼迪-伯坦果德国家公路边上的一处服务站。服务站附近的一座大山发生严重山体滑坡,至少有一公里的道路被冲毁。

  喜马偕尔邦交通运输部长巴利说,发生山体滑坡时,那两辆巴士正停在服务站休息,估计两辆车内共有40多人。

  当地政府已派遣警察和救援应急队伍开展救援,事故道路已被封闭。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