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布基纳法索一餐厅遭恐怖袭击 致17人遇难(组图)

2017-08-14 16:07:5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金近

当地时间8月14日,布基纳法索首都瓦加杜古的一家土耳其餐厅遭到枪手袭击,至少17人死亡。图片来源:东方IC 

  据《今日俄罗斯》8月14日报道,疑似“伊斯兰国”(IS)武装组织成员袭击了布基纳法索首都瓦加杜古的一家土耳其餐厅,导致多人被射杀,其中包括外国人。据悉恐怖组织成员还与当地军方发生枪战。

  法新社援引餐厅一名服务员的话称,事发地点在市中心的阿齐兹伊斯坦布尔餐厅。这家土耳其餐厅位于一幢两层建筑的一层。据一名匿名军官透露,当时多名嫌犯在一层和二层均挟持有人质。

  当地媒体报道称,布基纳法索的新闻和议会关系部长雷米·菲尔让斯·当吉努已证实,在首都瓦加杜古的事发餐厅内,有至少17人死亡,8人受伤。(文字来源:中国日报网)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