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方:愿继续与各国一道携手共建“一带一路”

2017-08-16 17:35:3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韩基韬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兰旻)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6日在北京表示,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顺应时代潮流,适应发展规律,符合各国人民利益,具有广阔前景。中方愿继续与各国一道,秉持共商、共建、共享的合作原则,携手共建“一带一路”。

  据报道,新加坡国家发展部长兼财政部第二部长黄循财日前盛赞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将改变亚洲下阶段发展,成为地区合作最大的潜在平台。

  在16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华春莹回应称,中方愿同新方加强“一带一路”合作,推动中新与时俱进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造福两国人民。她并表示,“‘一带一路’是重要的国际公共产品,是中国同有关国家开展合作的重要平台,是开放包容的发展平台,有助于为地区乃至世界经济增长注入新的动力,对世界各国发展都是有利的。中方愿继续与新加坡等其他国家一道,秉持共商、共建、共享的合作原则,携手共建‘一带一路’,加快区域经济一体化进程,为促进地区共同发展繁荣发挥积极作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