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西班牙搁浅小海豚遭游客争相抚摸拍照 不幸死亡

2017-08-17 17:04:5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国际在线专稿:据西班牙“今日天气”网站8月16日报道,近日,在西班牙东南部省阿尔梅利亚的海滩上有一只搁浅的小海豚被人们发现,然而却因为游客好奇争相和它合影,导致了它的死亡。

当时和海豚合照的游人。

  据悉,当时有数百人围着这条可怜的海豚,不少人争相抚摸海豚,并与之合照。有一名男子为了拯救海豚,花了数分钟终于挤进人群,但是为时已晚,海豚因为过度紧张而死亡。

  当地海洋生物保护组织Equinac在其网站上发布消息称“鲸目生物不是鱼类,它们是哺乳动物,而且呼吸空气,它们对于压力非常敏感,身处压力之中会让它们很快死亡。”该组织在其社交网站的主页上表示了遗憾,并号召人们对于动物多一些尊重。

  

  海豚死后被Equinac接走,进行了尸检。

  死去的海豚。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