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的五年·中国乡村行】内蒙古阿巴嘎旗第10届赛畜会圆满落下帷幕

2017-08-18 16:20:0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阿巴嘎种公马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甫尔布加甫 代宝琼):8月18日下午,在内蒙古锡林郭勒盟阿巴嘎旗举办的“瑙敏阿巴嘎第10届赛畜会”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各苏木镇的牧民带着自己养殖的优良品种的西门塔尔牛、乌冉克羊、阿巴嘎黑马前来参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赛事裁判的认真筛选,评出各类比赛的前三名进行奖励。 

  在赛畜会上,有意者可现场进行参赛牲畜的交易活动。瑙敏阿巴嘎赛畜会由该旗农牧局主办,农牧局一位负责人介绍,举办赛畜会的目的是为广大牧民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鼓励牧民养殖优良品种,转变传统畜牧业养殖方式,引导牧民加强地方良种的保护与利用力度,减少牲畜养殖数量以保护草场,依靠养殖优良品种提高家庭收入。

参赛的牛

参赛的羊

参赛的种公马

评委们在看羊

乌冉克育成种公羊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