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菲撞船事故美军舰正副舰长“犯重大过失”被解职

2017-08-18 13:06:44|来源:环球网|编辑:金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余鹏飞】日本NHK电视台8月18日报道称,美军方17日以“犯有重大过失”为由,正式解职“菲茨杰拉德”号驱逐舰的正副舰长等3名责任人。

  今年6月17日,美海军“菲茨杰拉德”号驱逐舰在日本横须贺以南56海里附近海域与一艘在菲律宾注册的商船ACX Crystal相撞,事故造成7名美海军士兵死亡。

  报道说,美国海军仍就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展开调查,但极力避免谈及美军舰在该事故中所应承担的责任。美国海军官方明确表示,“菲茨杰拉德”号包括舰长在内的3人已不具备指挥该舰的能力。

  美国海军还说,除了正副舰长等3人外,还将对事发时担任警戒值班的人员进行出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