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西班牙警方在海边小镇击毙数名恐怖分子 制止第2起恐袭

2017-08-18 09:03:3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西班牙警方正在进行反恐行动。

  国际在线专稿:据西班牙《国家报》8月18日报道,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兰布拉大街发生货车撞击人群,造成13人死亡,100多人伤之后,警方在西班牙东部沿海小镇Cambrils侦破第二起恐袭阴谋。警方表示,此次恐怖分子的作案手法与数个小时前在巴塞罗那恐袭事件如出一辙,试图驾驶货车撞击步行街上的人群。

   据警方称,现场有4名恐怖分子,他们击毙了其中的3名,另一名受伤。恐怖分子身上穿戴了炸药皮带。另有报道称,此次警方行动,击毙了4名恐怖分子。

  此前,当地时间17日,巴塞罗那市中心一名男子驾驶一辆白色的车,冲上人行道撞向行人,事件已导致13人死亡,100多人受伤,两名嫌犯被捕,但均不是驾驶该车的司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IS)宣称对事件负责。西班牙警方17日表示,巴塞罗那市中心汽车撞人事件是恐怖袭击。据当地媒体报道,恐袭事件的一名嫌疑人在与警方交火期间被击毙。

  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馆网站发布消息称,除1名香港游客受轻伤外,暂无中国公民伤亡报告。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