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巴塞罗那恐袭前晚发生爆炸事故 疑为恐怖分子制作炸弹引发(组图)

2017-08-18 11:16:5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西班牙警方表示,发生在巴塞罗那的恐袭事件与16日晚发生在阿尔卡纳尔的爆炸事件有关。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7日报道,当地时间17日,西班牙巴塞罗那发生一起货车冲撞人群恐袭事件,造成13人死亡,逾百人受伤。西班牙警方称,16日晚发生在距巴塞罗那120英里(约193公里)的阿尔卡纳尔镇的爆炸事件与恐袭有关。

  16日晚间11点15分,阿尔卡纳尔镇一所房屋发生爆炸,导致屋内1人死亡、6人受伤。据悉,发生爆炸的房屋中存有超过20个丁烷储气罐。警方和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开始清理废墟进行救援时,又出现了第二次爆炸,导致6名警察以及2名消防员受伤。

  警方表示,目前认为当时屋内有人正在使用这些丁烷储气罐制作炸弹。屋内人员可能还有一人在爆炸中死亡,尚因废墟未清理无法确定。

  当时,一对法国夫妇正在阿尔卡纳尔度假,表示自己当时“正在和朋友吃饭,突然就发生了爆炸,窗户被震碎,所有灯都灭了。”

  该房屋附近住户表示,爆炸发生的屋子由一对北非兄弟租住,不过他们常常不住在家里,有些奇怪。

  之后,救护人员已经从废墟中救出一名男子,送往医院,当时伤势非常严重。另有两位伤者伤势较轻,已经从医院出院。

  巴塞罗那警方目前认为这起爆炸事件与巴塞罗那导致13人死亡的恐袭事件有关,不过由于依然在调查中,无法提供更多细节。(天骊)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