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35岁女子装探头 拍下前夫施暴过程(组图)

2017-08-21 10:44:02|来源:澎湃新闻网|编辑:韩宇辰

  

  男人撕扯着女人的头发,在地上反复拖曳殴打,打累了跑去冰箱拿一盒冰淇淋吃……“他就是这样打我的,一般他会打我好几个小时,儿子就被他反锁在房间里,哭上好几个小时。”蒋娟低声叙述着。

  蒋娟,就是视频中被打的女子。里面的施暴者,是她的前夫毛梁。

  视频里所记录下的两次殴打,发生在蒋娟此前居住的出租屋里,时间分别是2017年6月20日、6月28日。彼时,两人已经协议结束婚姻,蒋娟无法再受《反家暴法》的庇护。

  7月24日,上海检察机关以涉嫌强制猥亵罪,对犯罪嫌疑人毛梁批准逮捕。

  但蒋娟并未安心落意,她担心他出来会再找上她,她觉得自己无法被保护。

  而另一边,身陷囹圄的毛梁到案后则供述,蒋娟有受虐倾向,“是她让我打她的”。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