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柏林逾500名新纳粹分子上街游行 39人被拘

2017-08-21 10:09:4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逾500名新纳粹分子在柏林上街游行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广播公司(ABC)8月20日报道,当地时间19日,柏林街头500多名极右新纳粹分子举行游行,纪念原纳粹高级官员鲁道夫·赫斯(Rudolf Hess)去世30周年。警方称目前已经逮捕其中39人。

  当时,500多名游行的新纳粹分子准备游行到柏林西区的施潘道(Spandau)监狱原址,赫斯当年就是在这所监狱去世的。报道称,游行队伍在通往目的地途中被左翼人士和当地居民阻挡住。

  警方表示,被拘捕的人中有35名属于纳粹游行者,而另外4人则是反对该游行的左翼人员。

  被捕的纳粹游行者中,有12人因展示被法律禁止的标志而正接受调查。

  其他被捕的纳粹游行者的罪名还包括:违反警方规定、袭击他人、拒捕、有关毒品的犯罪、以及违反有关公共集会的法律。

  游行进行时,有1000名警察到场监督,因此游行全程多数时间并没有暴力事件发生。(天骊)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