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图公司和中国社会科学院强强联合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易阅通”“一带一路”推广启动

2017-08-23 17:39:1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韩基韬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林维):8月23日, 由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以下简称中图公司)和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共同主办的“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易阅通”“一带一路”推广发布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是中国社会科学院打造的重要数据库。此次中图公司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携手合作,将推动该数据库在“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和地区的传播。

  据介绍,双方将打造“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易阅通”海外推广平台,借助“易阅通”已经铺设的海外渠道,以及中图公司覆盖的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主渠道,精准推送“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的内容;并借助中图公司承办的海外高校“中国馆”项目,以易阅通数字图书馆的模式,实现“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的有效落地。

  中图公司将分享包括美国国会图书馆、哈佛大学哈佛燕京图书馆等400多家海外学术图书馆和公共图书馆的优质客户资源,分享全球200多位汉学家的优质专家学者资源,通过“易阅通”平台发现和引流使用“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

  中图公司还将通过每年的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20多个国际书展参展,以及组织承办的中国主宾国、中国馆等政府项目,积极推广“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并通过策划相关学术交流活动,进一步提高数据库的海外影响力与使用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