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墨边境再现偷渡卡车 内有60名非法入境者

2017-08-23 10:44:0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高飞

车内的人都躺在冰上(图片来源于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广播公司8月22日报道,美国警方在美墨边境发现一辆偷渡的食物卡车,里面竟然载有60名非法入境移民。 

  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发表声明称,车内温度仅有49华氏摄氏度( 9.5摄氏度),货舱门紧锁,根本出不去。里面的人躺在一层冰上,其中一些人穿着防风雪衣裤。

  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报告称,司机是危地马拉人,已因偷渡罪被逮捕。车内的60人中,22人来自危地马拉,17人来自墨西哥,13人来自萨尔瓦多,8人来自洪都拉斯,所幸无人受伤。

  被警方发现后,这些人拒绝了美方提供的医疗护理,目前已经被转移到弗里亚斯边境巡逻站,将被驱逐出境。

  这不是美国边境上第一起卡车偷渡案件,就在上个月,美国警方在德克萨斯州发现一辆偷渡卡车,据官方估算,车内装有近100名非法入境人员。被发现时,该车辆被遗弃在圣安东尼奥市沃尔玛超市的停车场,车内闷热,有10名非法移民死亡。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