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新任驻老挝大使:努力打造中老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

2017-08-23 15:46:1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王文天大使夫妇与老挝政府各部门负责人合影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徐德霖 娜娜):中国新任驻老挝大使王文天22日在老挝首都万象举行的到任招待会上表示,将努力当好中老友谊的桥梁,努力打造中老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

  王文天说,中国和老挝作为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双边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日益深化,双方不断加强各自发展战略对接,举世瞩目的“一带一路”建设重点项目中老铁路已经全线开工。作为中国驻老挝新任大使,将努力推动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和成果,促进双边各领域务实合作,增进两国人民间的了解和友谊,努力打造中老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

中国驻老挝大使王文天在到任招待会上致辞

  老挝能矿部部长、老中友好协会主席肯玛尼·因提腊、老挝政府各部门负责人,各国驻老挝使节、国际机构驻老挝代表、在老华人华侨、中资机构代表等200余人出席了招待会。招待会气氛热烈友好,来宾纷纷对王文天的到任表示祝贺,对中老友好关系的发展和双边各领域的合作予以高度评价,并祝愿中老传统友好不断向前发展。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