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联合国:尼日利亚今年儿童“人弹”袭击案已达去年4倍

2017-08-23 10:28:5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今年到目前为止已有83起儿童“人体炸弹”事件,是去年全年总和的4倍。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广播公司(BBC)8月22日报道,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近日公布的报告显示,尼日利亚东北部的“博科圣地”组织用儿童“人体炸弹”发动袭击的数量大幅上升。今年到目前为止已有83起儿童“人体炸弹”事件,是去年全年总和的4倍。

  这83起炸弹事件中,有55起所用的孩子是15岁以下的女童,其中一起尤为残忍,竟将炸弹绑在了女童抱着的一名婴儿身上。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指出,这种做法不仅非常残忍,而且容易使人们对被“博科圣地”释放的儿童形成恐惧和怀疑。

  报道称,自从2014年开始,已有127名儿童在尼日利亚东北部被利用当做“人体炸弹”。当地极端组织“博科圣地”在暴恐活动中经常利用儿童,他们已经绑架了数百名学龄女童,并强迫男童接受训练充当士兵。(天骊)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