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甘肃残疾考生魏祥今日赴清华报到 校方为母子提供住处

2017-08-23 11:17:17|来源:法制晚报|编辑:王瑞芳

甘肃考生魏祥。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 张丽 金春妮)8月23日,近38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2017级本科新生来到清华大学报到。备受关注的甘肃残疾高分考生魏祥已于今天早上7时许完成了新生报到。

  据体育馆新生报到现场工作人员称,早上7点10分左右,一个男生推着魏祥来到综合体育馆现场完成报到。他在体育馆完成学费、档案的办理之后离开了体育馆。

  记者从魏祥所在学院了解到,学院报道是报到的最后一步,魏祥已经完成了所有程序。因为学校为魏祥母子提供了住处,所以他也并未到学生宿舍办理入住。

  随后,记者从清华宣传部了解到,魏祥已于昨天来到学校,并于今天早上完成了报到手续。

  上午9时许,媒体期待的校长会见新生代表仪式上,魏祥也并没有出现。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魏祥没有申请助学贷款。至于此前有传魏祥妈妈在图书馆兼职工作一事,该负责人表示:“学校有很多岗位,会按照招聘流程发布信息,魏祥妈妈可以自愿申请学校岗位。”

  该负责人还说,目前魏祥状态很好, 昨天下午其所在学院的党委书记、班主任和辅导员都去看望了他,“他表示,自己不希望被媒体关注太多。”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