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韩建交即将迎来25周年 中方表示愿双方不忘初心、巩固互信

2017-08-23 17:50:3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韩基韬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时冉)8月24日是中韩建交25周年纪念日。中国外交部华春莹23日在北京表示,中方愿利用中韩建交25周年这一契机推动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希望双方不忘初心、巩固互信。

  华春莹指出,中韩建交25年来,双方秉持建交联合公报精神,本着相互理解、相互尊重原则推动中韩关系不断发展,给两国和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也为地区和平稳定繁荣做出重要贡献。两国关系发展的积极成果值得双方共同珍惜和维护。她说:“中方重视发展中韩关系,我们愿意利用中韩建交25周年这一契机,同韩方认真回顾、总结建交以来的经验、教训,不忘初心、巩固互信、妥善处理分歧,推动中韩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