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图公司开创中国出版“走出去”新模式

2017-08-23 17:34:0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林维):8月25日,由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以下简称:中图公司)主办的中国图书“走出去”联合签约发布仪式于第二十四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期间成功举行。来自德国、俄罗斯、日本、马来西亚、迪拜等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印刷商以及美国亚马逊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中图公司分别与安徽出版集团、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学出版社三家国内出版机构签署了“走出去”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国际按需印刷企业发起成立了全球按需印刷联盟;并与亚马逊达成深度合作,在亚马逊美国Kindle中国电子书店重点推广优质中国电子书。

  作为中国出版“走出去”的主力军,此次中图公司与出版社等机构联合签署“走出去”战略协议,分别从内容、技术、渠道三个方面,着眼于发挥“走出去”的组合联动效应,拓宽“走出去”渠道。通过联合国内优秀出版品牌,中图公司聚合海量的优势数字内容资源,为“走出去”打好内容资源的基础。同时,积极探索“走出去”新模式,与有影响力的海外按需印刷技术商和设备提供商开展深度合作,发起建立全球按需印刷联盟,以联盟的方式突破数字版图书转换为纸版的成本、技术等瓶颈,实现“走出去”的可持续发展。此外,对接亚马逊电子书店,借助成熟的国际化数字资源交易平台,为走进海外主流市场打通渠道,真正实现“落地”海外,从而推动中国优秀数字出版内容更多、更快、更好地走出国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