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南航开通莫斯科—深圳航线推介会在莫斯科举行

2017-08-24 08:16:2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韩基韬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李洁)23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即将开通莫斯科—深圳航线的推介会在莫斯科举行。推介会上,南航驻莫斯科办事处总经理朱亮介绍说,9月28日将开通莫斯科直飞深圳航线,每周一、周四各一个航班。

  深圳飞莫斯科航班号CZ8371,起飞时间16:35,抵达时间21:45(莫斯科时间),莫斯科飞深圳的航班号是CZ8372,起飞时间23:30(莫斯科时间),抵达时间是第二天的13:30。在莫斯科的起降机场是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D航站楼。

  推介会上,朱亮介绍了年轻城市深圳的发展成果及其具有的地缘优势,希望更多俄罗斯商务人士和旅客有机会了解并搭乘莫斯科—深圳航班,以提高该航线的载客率。俄罗斯媒体围绕深圳的免签政策,如何转机到深圳周边城市,以及航班的网上值机、残障人空间以及俄语服务等具体领域提出问题。

  据悉,南航之前已经开通广州—莫斯科、武汉—莫斯科、乌鲁木齐—莫斯科、广州—圣彼得堡、乌鲁木齐—新西伯利亚等直飞俄罗斯航线。1994年,南航开始进入俄罗斯市场,目前,在莫斯科、圣彼得堡、新西伯利亚、伊尔库茨克和符拉迪沃斯托克设立办事处。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