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国际出版成果展示会在北京举行

2017-08-24 09:10:4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中国外文局在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设立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国际出版成果展示会上,重点推出21个语种、24个文版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中国外文局在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设立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国际出版成果展示会上,重点推出21个语种、24个文版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刘思恩):8月23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国际出版成果展示会在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举行。

  据介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自2014年9月出版发行以来,在国内外引起热烈反响,目前已出版21个语种,累计发行642万册,发行到世界1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上,中国外文局设立了四个板块,其中“中国主题”板块重点推出21个语种、24个文版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现场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国际出版成果展示会。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