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山寨”姚明亮相世界机器人大会 观众吐糟:像大衣哥(组图)

2017-08-24 11:17:1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韩宇辰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沈湜):8月24日,世界机器人大会对观众开放的第二天,来自美国、德国、日本、法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余家知名机器人企业参展,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特种机器人、人工智能等等,在五千多平米的展厅中,随处可见机器人产品,会说话,会搬运,会学习,各种机器人各显神通,机器人企业也是毫无保留,带来了自己最顶尖的产品。

  在展会B区一处的姚明高仿投篮机器人引起观众围观,据工作人员介绍,该机器人是1:1仿真人打造的,拥有与真人完全一样的外形、身高、毛发、肌肤;有真人一样的五官外貌,同时配合智能语音系统,将机器与人的关系变为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不过,有不少现场观众吐槽,这机器人根本不像姚明,反而神似“大衣哥”朱之文。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